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9月21日,美國紐約,第八屆克林頓全球公民獎頒獎典禮舉行,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挺孕肚亮相。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像即將升格當外公外婆的前總統克林頓夫婦送上一份“賀禮”,他表示,萬一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在臨產時需要穿過紐約擁堵的交通前往醫院,他會把總統車隊借給切爾西使用。
  報道稱,奧巴馬於當地時間23日出席由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前國務卿希拉里主持的慈善活動。活動期間,奧巴馬拿克林頓夫婦的女兒待產以及紐約市的交通狀況開起了玩笑,因為每到聯合國大會年會期間,紐約市的交通就會擁堵無比。
  奧巴馬說:“我才剛和克林頓總統討論,如果切爾西在我演說時準備分娩,她有我的車隊可以開路。”
  他開玩笑的說:“事實上,我這周都還蠻順的,我不知道問題在那,每個人都在講交通問題……我根本沒註意到。”
  美國總統每次行經紐約市,道路幾近凈空好讓總統車隊通過,包括兩輛裝甲禮車、一列特勤局車隊、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一些搭載官員與媒體的小巴以及一輛救護車等。這對原已飽受曼哈頓交通困擾的司機來說非常頭痛,特別是在聯合國大會召開期間,加上其他國家元首車隊,交通問題更為嚴重。
  目前,克林頓夫婦還沒有對外公佈女兒的預產期。不過克林頓對美國媒體表示,他希望在10月1日以前升格當外公。
  此外,在23日的活動中,奧巴馬還稱贊在他的第一個總統任期擔任國務卿的希拉里,稱她“現在展現卸下職務的光采,看起來更精力充沛”。  (原標題:克林頓女兒將產子 奧巴馬:用總統車隊開路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ve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